關閉廣告

三星再次決定將其業務範圍擴大到與汽車產業相關的技術,以及消費性電子產品和音響系統的生產。該公司已於去年 8 月向我們透露了收購 Harman 的計劃。這家韓國巨頭將以 XNUMX 億美元收購哈曼國際。

三星現在不僅向汽車行業打開了另一扇大門,未來它還可以在汽車行業與特斯拉等公司競爭。最大的消費性電子零售商將因此擁有哈曼旗下的所有品牌——  AKG Acoustics、AMX、Crown Audio、Harman/Kardon、Infinity、JBL、JBL Professional、Lexicon、Mark Levinson、Martin、Revel、Soundcraft 和 Studer。不過,有投資者表示,這個價格太低了。有些人對此非常重視,甚至直接對哈曼執行長提起訴訟,幸運的是這對結果沒有影響。

整個收購的完成僅需獲得美國、歐盟、中國和韓國反壟斷機構的批准。然而,最大的問題是歐盟和中國。在這些市場中,哈曼產品銷售量最高,據一些分析師稱,這可能是為了主導市場。

哈曼不僅僅是一家音響製造商

自成立以來,哈曼與其說與音訊相關,不如說與汽車相關。不管怎樣,這都是三星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收購,而且它的野心確實很大。哈曼公司約 65% 的銷售額(去年總計約 7 億美元)來自乘用車相關產品。三星補充說,除此之外,哈曼產品(包括音響和汽車系統)供應於全球約 30 萬輛汽車。

在汽車領域,三星落後於競爭對手-Google(Android 汽車)一個 Apple (AppleCar)——確實落後了。此次收購可以幫助三星更具競爭力。

「哈曼在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方面與三星完美互補。透過強強聯手,我們將在音響和汽車系統市場上再次變得更強大。三星是哈曼的理想合作夥伴,此次交易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真正巨大的利益。”

哈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