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週末在 Windows 商店發現了一個新應用程式 圖書設置,由三星電子有限公司開發。因此,三星向我們表示,它正在準備另一款設備 Windows 10. Informace 在應用程式的描述中,他們告訴我們該應用程式適用於帶有標籤的設備 Galaxy 預計它將提供一些有趣的功能,包括 AMOLED 顯示器和對主動筆的支援。

三星獲得商標 Galaxy Book 是在 2012 年。當時他將其註冊為平板電腦、電腦、手機和智慧型手機,因此我們預計很快就會看到 Surface Book 風格的設備,但帶有三星標誌。

到目前為止,這種情況還沒有發生,但已經提到的申請表明我們可以等到本月底舉行的 MWC 會議。因此,這家韓國巨頭可以展示一款帶有可拆卸觸控螢幕、底座式鍵盤和手寫筆支援的筆記型電腦,應用程式本身也透露了這一點。

圖書設置 Galaxy 書
Galaxy 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