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各方面都已經成熟的三星第二代運動手環來到了我們編輯部。我們不僅獲得了完全重新設計的設計或更好的防塵防水性能,而且還整合了 GPS、改進的活動監控和新的 Tizen 作業系統。讓我們仔細看看三星 Gear Fit 2。

設計

第一眼看到你一定會感興趣的是手鍊的結構尺寸和重量。這些尺寸為 51,2 x 24,5 毫米,重量為 28 克,非常漂亮。第二代的顯示器較小,對角線為 1,5 英寸,但您會喜歡使用它。對於上一代產品,大多數車主抱怨錶帶自動釋放的問題。慶幸的是,韓國巨頭這次將其打磨得堪稱完美。

錶帶本身是由非常舒適的橡膠製成的。此外,它非常靈活,您可以在體育活動等情況下使用。三星Gear Fit 2還擁有IP68技術,這告訴我們不只灰塵,連水都不會打擾手環。三星在發表會上表示,配戴手環可以在 1,5 公尺的深度游泳 30 分鐘。

煩惱

Gear Fit 2擁有曲面Super AMOLED顯示屏,不僅具有出色的演色性,而且在戶外環境下也具有良好的可讀性。當然,亮度可以手動調節,總共10級或11級,但最後一級亮度在陽光直射下只能設定5分鐘。

顯示器的解析度為216 x 432像素,對於1,5吋的螢幕來說絕對足夠了。在實踐中,您會特別欣賞顯示器在 15 秒後自動關閉的功能(當然可以手動更改間隔)。然後,您可以透過按下右側的按鈕或將手環轉向您的眼睛來再次啟動顯示器。靈敏度與例如 Apple Watch,裡面也有這個功能,真是太棒了。

系統

對於手環的整體控制,除了顯示之外,還可以使用兩個側面按鈕。上面的一個用作返回鍵,下面的一個打開帶有應用程式的選單。 Tizen 作業系統非常清晰,您可以輕鬆找到解決方法。主螢幕當然是基礎。在這裡,您可以自由地調整自己的影像,特別是藉助轉盤。除此之外,您還可以設定您將在螢幕上看到的內容。

Gear Fit 2

通知

當然,Gear Fit 2 還可以顯示來自手機的通知。一旦您的手機收到通知,手環就會立即透過震動和左上角的小點來提醒您。您可以透過從主螢幕滑動來非常快速地存取所謂的所有通知清單。

不幸的是,您只需要依靠基本的通知。您可以將訊息和電子郵件標記為已讀或刪除,簡訊只能用簡短的預定義文字回覆。但你可以閱讀這些文本 Android 根據您的需求更改應用程式。此外,Fit 2可以通知您來電,您也可以透過手環接聽。但是,您必須使用手機完成其餘操作,因為手環沒有麥克風或揚聲器。

健身及更多

心率、步數等活動的測量基本上完美。然而,我遇到了一個問題,當我搭乘地鐵大約五分鐘時,腕帶突然告訴我我剛剛爬了 10 級樓梯。隔天在散步時,設備再次通知我,我現在以令人難以置信的 10 度樓梯打破了之前的記錄(170 步)。這當然是有些問題的。不過我上網查到文章說這只是部分機種的問題。所以這不應該是全球性問題。

正如我在簡介中提到的,Gear Fit 2 現在擁有整合的 GPS。如果您是活躍的跑步者,您一定會喜歡它。您可以不斷繪製您的旅程、採取的步驟和其他活動,而無需隨身攜帶手機。 GPS 運作得非常好,在整個測試期間我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第一代 Gear Fit 僅適用三星手機。然而,Gear Fit 2 幾乎支援所有現代智慧型手機。有史以來第一次,腕帶僅與作業系統相容 Android,但現在您也可以將它們與您的一起使用 iPhonem.

您的所有日常活動都連結到 S Health 應用程序,您需要將其安裝在設備上。 Gear App不僅用於同步,還可以用於調整設定和更新手環本身的韌體。 Fit 2 也提供原生 Spotify 整合。與功能齊全的基本音樂播放器相比,Spotify 應用程式的功能非常有限。

電池

對於對 Gear Fit 2 感興趣的人來說,電池續航力無疑是最大的吸引力之一。如果運氣好的話,手錶可以輕鬆使用3到4天。只是為了好玩,Fit 2 的電池容量為 200 mAh。我將手錶與 Galaxy 我和 S7 大部分時間應該可以使用三天。我不斷地測試手環、擺弄它並探索它的功能,這對其耐用性產生了重大影響。 然而,如果你不是一個熱衷於運動的人,也不是每天都跑步,因此使用GPS,那麼你肯定可以運行四天沒有任何問題。

最終判決

我在測試過程中遇到的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系統更新來解決。這只取決於三星是否願意更好地準備自己的手環以與其他競爭製造商競爭。然而,其他一切都運行得很好。如果您正在考慮購買健身追蹤器,我絕對推薦 Gear Fit 2。你不會失望的。在網路上,三星 Gear Git 2 的售價僅為 4 捷克克朗,對於一款具有良好阻力和 GPS 功能的優質健身手環來說,這個價格並不算高。

Gear Fit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