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公司已向韓國總統的心腹支付了超過十億克朗。這筆錢被用來賄賂該國最有權勢的女性之一,她能夠為三星謀取利益,並在沒有受到反壟斷機構嚴格審查的情況下批准對較小公司的各種收購。

檢察官在一月份就想將美國乃至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送進監獄,但當時他沒有成功。就在本週,法院決定對三星集團負責人發出逮捕令,並立即將其拘留。導致朴槿惠總統下台的醜聞的主要策劃者正是三星的掌門人。根據他自己的說法,三星老闆李在鎔為了讓公司獲得國家支持,必須向總統的心腹行賄超過10億克朗。

上個月,在鎔直接在議會面前宣布,他必須向總統的心腹送錢和禮物,否則該公司將不會獲得國家支持。此外,如果你還記得賈娜·納吉奧娃(Jana Nagyová)的尷尬手袋,總統的心腹確實很高。例如,三星以18萬美元支持女兒在德國的馬術訓練,並向本應是非營利性的基金會捐贈了超過17萬美元,但據調查人員稱,受託人將其用於自己的需求。另外數千萬美元隨後直接進入受託人的帳戶。

然而,這只是這位著名商人案件的開始,因為李在鎔還被指控隱瞞犯罪活動的利潤。奇怪的是,一個領導整個集團公司三星集團並且擔任子公司三星電子副董事長的人需要賺取額外的錢。韓國警方和檢察官目前正在考慮對三星其他一些高層發出逮捕令。我們會關注整個案件最終的結果,當然,我們也會不斷帶來新的 informace.

*照片來源: forbes.com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