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女士們先生們,是時候吃點爆米花並放鬆一下了。修改版 Android追隨三星的腳步,它實際上看起來是您可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擁有的最好的東西之一。還有第二類人,即使是一百萬克朗也不願意。

TouchWiz 已經和我們一起度過了幾個星期五,並在那段時間經歷了重大的進化變化。不過,我還是有想回到 Google Nexus 的衝動,只是為了它 Androidu.然而,當我拿起三星的那一刻,一切都改變了 Galaxy S7。正是在這一刻,我意識到 TouchWiz 不再是大多數人所說的怪物。問題是「它比谷歌經典的乾淨系統更好嗎?」在我看來,是的。

三星風格的系統現在更加乾淨、更快,當然,也提供了一些額外的功能。我的朋友也經歷過同樣的故事。甚至在他把它拿在手裡之前 Galaxy S7 Edge,使用Nexus 6P。他自己認為,在打開手機後,他必須立即取出 SIM 卡並跑回 Nexus。但那並沒有發生,他徹底跳槽到了一家韓國公司。返回 Nexus 6P 的唯一原因是更新支援。

我想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Galaxy S7,因為我對新系統的工作方式感到非常驚訝。但是,請記住,下面的內容可能不適合所有人,但它們適合我。

我非常喜歡的 TouchWiz 功能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功能。對於未編輯版本 AndroidN 的「分割畫面」模式工作起來非常奇怪,並且只支援少數應用程式。但三星則完全不同。所謂的浮窗、多窗口元素,確實是好用、易學、支援大量的應用。

的TouchWiz

當然,並非所有應用程式都支援此功能(例如三星計算器......我不明白...)。然而,即便如此,身為市場上的第一家,三星終於能夠充分利用多視窗的效用。

撥號器

老實說,我討厭第三方撥號器。我討厭華為,也不太喜歡LG。我還下載了一些應用程序,但其中大多數不是我喜歡的。但我只習慣了三星。

的TouchWiz

它不僅乾淨且非常易於使用,而且還具有一些很棒的功能。透過可選設置,您可以找出來電號碼是否為垃圾郵件。此外,我還喜歡通訊器的靈活性,能夠拒絕來電並發送預設訊息。

我對TouchWiz修改版的整體印象

我以前有一個三星 Galaxy 我真的很喜歡 S2,但它不是我想再用的軟體。我的一位朋友多年來也藉給了我 Galaxy S5,系統更加調整有趣,但仍然不一樣。不過,我不得不承認TouchWiz Galaxy 我真的愛上了S7。非常乾淨、清晰、快速的系統,沒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崩潰。

三星_galaxy_s7_edge_2569067836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