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國外伺服器PhoneArena的同事開始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測試,他們比較了電池續航力 Galaxy S7 和 S7 Edge 及作業系統 Android 棉花糖和牛軋糖。得到最終結果和統計後發現,新的7.0 Nougat系統使手機的電池壽命降低了高達百分之十。為了澄清 - u Galaxy S7續航力下降9,4% Galaxy S7 Edge 成長了 8,1%。

經典版 Galaxy S7 已啟動並運行,系統 Android 7.0牛軋糖,只需6小時,而s Android棉花糖 6 小時 37 分鐘。三星 Galaxy 運行Nougat的S7 Edge在運行系統時僅持續了6小時35分鐘 Android 6 棉花糖 長達 7 小時 10 分鐘。 

不幸的是,測試的作者並沒有給我們具體的測試條件,這有點誤導。此外,我們也不知道更新後手機是否處於開機狀態 Android 7.0 Nougat 是否立即恢復出廠設定。所有這些都會對電池壽命產生很大影響。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導致了電池消耗增加。我們認為,一切的背後應該是一個全新的、重新設計的、以白色為主的環境。如果您應用了較暗的系統方案,則可以將電池壽命恢復到先前的水平(棉花糖)。

Galax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