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可能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你拿到一部新手機,啟動它,進行一些基本設置,登入你的 Google 帳戶,然後安裝一些應用程式。一切都很順利,和你的新「甜心」在一起,你感覺就像在童話故事裡一樣。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積極使用手機,你會在手機上安裝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序,直到達到系統不再可用的狀態。 Android 不再像以前那樣流動。

而且,慢慢的你也會達到這樣的狀態。您通常甚至沒有註意到手機速度變慢。直到你突然失去耐心並告訴自己可能出了什麼問題。這是徹底清潔您的系統的最佳時機。

如 Android你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嗎?

直接在提到的正在運行或已安裝的應用程式清單上,只需單擊您決定處置的應用程式即可。這將帶您進入詳細資訊選項卡 informace我了解該應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給定應用程式及其數據在手機記憶體中佔用的空間。現在只需使用卸載按鈕,然後確認選擇。幾秒鐘之內,該應用程式就會消失,您的手機會呼吸得更好一些。

如果您仍然無法從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清單中卸載所選應用程序,您需要記住它的名稱並轉到類別 全部。在這裡,找到該應用程式並單擊它 - 然後單擊按鈕 解除安裝。然後,您可以將此過程應用於您根本不使用的所有應用程式。但對系統應用程式要非常小心。您可以透過綠色圖示識別它們 Androidem。根本不要處理這些應用程序,也絕對不要停止或卸載它們。

卸載一些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後,它就會知道您機器的加速情況。當然,當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卸載並且手機仍然很慢時,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將始終在後台運行的使用過的應用程式替換為其他一些要求較低的應用程式- 最好是那些要求較低的應用程式。另一個選擇是購買更好的手機。特別是當您的總 RAM 少於 1GB 時。

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