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日以繼夜地努力不斷改進其智慧電視服務,這得益於它與 Netflix、Spotify、Vimeo、PlayStation 等許多公司的開發人員合作。不過,它也開始與社交網路Facebook合作,其代表已宣布官方Facebook影片應用程式將很快在三星智慧電視上推出。 Facebook也將同時進入系統 Apple 電視,他還將介紹他的新視訊應用程式。

Facebook的代表表示,許多用戶希望在電視上觀看Facebook的視頻,這樣他們就能以習慣在電視上觀看的大格式欣賞視頻。以前可以使用 Chromecast 鏡像 Facebook 的影片。然而,現在三星智慧電視的用戶將能夠使用單獨的智慧電視應用程式觀看視頻,而無需鏡像 Facebook 的任何內容。

Facebook 影片應用程式將允許用戶根據您的興趣或您的朋友觀看來自世界各地的影片。您可以觀看 Facebook 上保存的影片和直播影片。該應用程式將適用於三星智慧電視, Apple 電視,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還有 Amazon Fire TV。

三星智能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