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一年裡,三星發布了幾款專有應用程式 Android。例如 Gear Manager、Wi-Fi Transfer、三星音樂、三星錄音機、S Note 或三星電子郵件。現在,另一個應用程式在新的一年裡加入了他們,即三星計算器,您可以從今天開始在 Google Play 中找到它。

三星將其應用程式放在 Google Play 上的主要原因是讓它們易於更新,而無需為特定手機發布全新韌體。用戶只需透過商店下載更新,就像他們習慣使用 Facebook、WhatsApp,當然還有所有其他來自第三方的應用程式一樣。

新的三星計算器應用程式目前僅適用於安裝了該應用程式的設備 Android 7.0 牛軋糖或更高版本。所以其他人不幸的是運氣不好。如果還是新版本 Android如果您沒有,但您可以更新,那麼請務必下載它,如果您在更新期間(甚至更新後)遇到任何問題,或者您的情況是否順利更新,請在評論中告訴我們。

  • 您可以直接從 Google Play 下載三星計算器 這裡
三星計算機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