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通常會隨手機發布大量配件,尤其是系列產品 Galaxy S 和 A。在他們的案例中,該公司通常將包裝與手機一起展示,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在同一天開始銷售配件。從第一頁直接添加的一個非常有趣的內容是 三星清潔蓋。它實際上是三星最便宜的保護套,價格在20歐元左右,儘管它強調設計,但對手機的保護是它的第一要務。

在設計方面,很明顯透明蓋是一個圖像作品。它的背面是透明的,因此手機的顏色仍然相關。然而,封面透過排列的點和額外的字母豐富了設計 由三星設計 在底部。令我驚訝的是,透明部分外面仍然有一層薄膜保護免受刮傷。這對我來說是相當驚喜的,因為我是在使用幾週後才發現的,而且我還貼著這張膜。

但不要指望側面有任何箔片。簡而言之,側面金屬框架的形狀太大,無法提供任何額外的保護。該框架的設計允許立即存取各種元素,因此與所有 Spigens 或 Bugatti 不同,它不保護按鈕、底部端口,甚至不保護記憶體托盤。然而,它保護了最關鍵的地方——角落。它們的外殼不僅更厚,甚至在顯示器上方延伸約1毫米,因此即使從正面跌落時也能保護手機。當然,如果它落在平坦的表面上。

小學 Galaxy 但是,請做好應對 S7 Edge 實際問題的準備 - 您也不能將此蓋與保護玻璃結合使用。即使一年後,製造商仍無法適應手機的曲線,也無法生產出裝上手機殼後不會脫落的玻璃。如果有例外的話,值得讚揚。

但從實用的角度來看,我可以說這個保護套已經拯救了我的手機。為了表示感謝,現在冬天,當外面有人提出要求時,我向他表示了幾次感謝。我就碰巧摔倒了,手機從我手中滑落,甚至從口袋裡飛了出來。感謝上帝,手機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即使現在它看起來也像新的一樣。包裝卻不能說同樣的情況,仔細檢查後發現它有點磨損。但這正是它的目的。毀掉一個 20 歐元的東西總是比毀掉一個貴 40 倍的東西好。

三星 Clean Cover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