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可能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你拿到一部新手機,啟動它,進行一些基本設置,登入你的 Google 帳戶,然後安裝一些應用程式。一切都很順利,和你的新「甜心」在一起,你感覺就像在童話故事裡一樣。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積極使用手機,你會在手機上安裝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序,直到達到系統不再可用的狀態。 Android 不再像以前那樣流動。

而且,慢慢的你也會達到這樣的狀態。您通常甚至沒有註意到手機速度變慢。直到你突然失去耐心並告訴自己可能出了什麼問題。這是徹底清潔您的系統的最佳時機。

為什麼是 Android 電話這麼慢?

減慢作業系統速度 Android 它通常是由大量安裝的應用程式引起的,其中一些應用程式在後台運行 - 主要作為系統服務 - 並使用寶貴的硬體資源 - 記憶體和處理器。當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式過多時,可能會達到沒有更多系統資源可用的限制。此時,手機開始過熱並且速度明顯變慢。作為用戶,您可以從以下事實看出: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之間的切換、桌面之間的轉換以及清單的滾動並不完全流暢。運動偶爾會出現輕微的卡頓——有時只有一毫秒,有時只有幾分之一秒。在這兩種情況下,從使用者的角度來看,這都是非常煩人的,如果類似的干擾經常發生,則更是如此。

擁有較大操作內存(即 RAM)的手機用戶在某種程度上具有優勢,因為他們的設備可以承受更大的用戶需求。在口吃出現之前,您必須安裝大量應用程式。即便如此,運行內存為 3 GB 的手機還是很容易被卡住的。這不是一場災難,但你可以分辨出新手機和已經使用了近半年的手機之間的差異。如果你的 RAM 低於 1 GB,你會更快陷入類似的情況。如何再次加快手機速度?有必要定期對手機進行維護,刪除不使用的應用程式。

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