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該公司於去年 11 月 XNUMX 日首次報導三星有意收購哈曼集團。三星特別希望收購哈曼集團旗下的兩家公司,這兩家公司在未來幾年對該公司至關重要。它們是 Becker 和 Bang & Olufsen Automotive。貝克爾為梅賽德斯、寶馬等許多公司奠定了車載電腦的基礎。與 Bang & Olufsen Automotive 合作,三星可以在許多知名汽車品牌中輕鬆實施其即將推出的與自動駕駛汽車相關的系統。

然而,該公司當然也將收購 AMX、AKG、BSS Audio、Crown Internationall、dbx Profesional Products、DigiTech、HardWire、HiQnet、Harman-Kardon、Infinity、JBL、Lexicon、Mark Levinson Audio Systems、Martin Profesional、 Revel、Selenium、 Studer、Soundcraft 以及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還有JBL。這一切都應該被三星以8億美元的價格收購,而這個價格現在對哈曼的小股東來說似乎太低了。其中一些人甚至起訴哈曼的執行長。一切進展順利,股東們將於 17 月 XNUMX 日星期五投票決定是否進行合併。

為了完成收購,三星必須獲得至少50%股東的批准。三星提出支付每股 112 美元現金,較 28 年 11 月 2016 日宣布合併時的股票收盤價溢價 180%。不過,哈曼並不指望小股東能夠阻止這項收購,大約XNUMX億克朗的交易應該會在今年年中完成。

HarmanBanner_final_1170x435

*來源: theinvestor.co.kr網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