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平板電腦市場一直處於持續下滑的狀態,與去年最後一季的情況如出一轍。 9 年第四季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下降了 2016%。 Apple 毫無疑問,三星是市場上最大的平板電腦製造商。

9 年第四季度,韓國製造商三星的平板電腦全球出貨量為 2015 萬台,佔市場總量的 12,9%。該公司去年同一季度的出貨量為 8,1 萬台。受此影響,年減幅度高達 10%。在整個平板電腦市場中,去年最後一個季度,該公司的出貨量為 12,8%。

Samsung

競爭的 Apple 然而,他正在經歷更艱難的時期。 2015年第四季,其交付量為16,1萬台,去年同期僅13,1萬台。年減達 19%。除了這兩家領先廠商之外,亞馬遜、聯想和華為也玩得不亦樂乎。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的報告,這些公司的交付量成功提高了 21% 至 49%。 三星將努力讓其平板電腦回到它們所屬的位置——即市場的絕對頂端。新款三星平板電腦應該有助於解決這個問題 Galaxy 選項卡 S3 p Android艾瑪 Galaxy S2 TabPro 功能齊全 Windows 10.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