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為您準備了一篇相當廣泛的文章,專門介紹新的語音助理 Bixby。從各方面來看,這應該是新旗艦的主要創新點 Galaxy S8。所有這些謠言都始於幾個月前,當時第一個所謂的商標被發現。

從那時起,我們發布了無數的報告,讓我們對新語音助理的期望有了很好的了解。三星現在也獲得了歐洲商標,這對韓國製造商來說是個好消息。到目前為止,沒有人確切知道它是什麼商標,但它可能與 Al-powered 服務有關 Galaxy S8。

三星就所有權扼殺問題向歐洲管理局作出了簡要解釋。官方報告稱,這家總部位於首爾的韓國公司已開發出

「允許使用者或電腦處理內容、組織內容、為所有者提供某些內容的軟體 informace (天氣等)和一般興趣圖片'。

工程師們稱整個計畫為「Samsung Hello」。 報告進一步指出:

「..它是提供個人化功能和 informace 基於使用者自己的偏好,即天氣、音樂、娛樂、遊戲、旅遊、科學、健康、聯絡人和社交網路等領域。用戶可以使用語音命令來控制該軟體......”

讀完這份官方報告後,一個問題提示我們-三星Hello會與Bixby有某種連結嗎?根據國外網站SamMobile報道,是的。它應該是核心 Bixby 技術的擴展。目標是讓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更加輕鬆。

比克斯比

三星_galaxy_s7_edge_2569067836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