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用手機支付已經有幾年了,但它仍然不是一個非常普遍的功能。同時,它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支付方式,甚至可能比使用專用非接觸式卡支付更快。要付款,您需要一部支援 NFC 的手機、數據連接(或 WiFi)以及銀行提供的應用程式。優點是這些應用程式還提供桌面小部件,您可以使用它立即啟動給定的支付系統。

但是,系統不允許您使用目前的支付卡,至少 VÚB 不允許。為了能夠進行非接觸式支付,您必須在銀行啟動該服務。首先是造訪銀行,您要求提供行動支付並簽署相關文件。您基本上得到的是一張虛擬支付卡,它與您的銀行帳戶相關聯,並且獨立於您的普通卡使用。

就 VÚB 銀行而言,這就是他們的服務 Wave2Pay 收費,每年 5 歐元。所以數量可以忽略。當然,第一筆費用是在您在銀行開通服務時收取的。然後您只需等待一段時間(在我的例子中大約需要 2 小時),直到您收到一條帶有激活碼的短信,您必須在 Wave2Pay 應用程序中輸入該激活碼才能激活它。您有 24 小時的時間來啟動。您還需要建立應用程式付款時所需的 PIN 碼。然後你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你就可以開始用手機付款了!

然後您必須將小部件新增至桌面,它佔據桌面上的兩行圖示。然後您需要按下按鈕來付款 點擊並付款,而為了進行驗證,手機將要求您提供卡片上的 PIN 碼,該碼是您在初始應用程式設定期間設定的。

三星支付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