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旗艦 Galaxy S8將是技術最先進的 Android 2017年的手機,這是毫無爭議的。此外,三星正在收集和準備最新、最強大的高通驍龍835處理器的大量訂單,此外,這家韓國製造商還加強和改進了整體電池安全測試,以防止類似爆炸的情況。 Galaxy 註釋7。

正式發布日期定為21年2017月29日在美國。這項訊息得到了 VentureBeat 伺服器一位消息靈通的匿名人士的證實。三星將於 XNUMX 月 XNUMX 日開售前近一個月發布新旗艦。

預計這款新奇產品將有兩種版本,其結構將圍繞顯示器彎曲,如下所示 Galaxy S7邊緣。此外,三星還取消了顯示器周圍的邊框,使顯示面板形成所謂的無限表面。最小的型號將配備 5,8 英寸顯示屏,而較大的型號將配備 6,2 英寸面板。

目前,我們預計不會有任何重大變化,至少在銷售價格方面。基本款的官方零售價 Galaxy S8 起售價為 650 美元(約 16 捷克克朗)。當然,您需要為更大的 Plus 版本支付額外費用,因為起價為 500 美元(約 750 捷克克朗)。列出的價格不含增值稅,在捷克共和國當然會更高。

的最佳景觀 Galaxy S8:

Galaxy S8 Plus渲染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