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我們預計將推出數百款新智慧型手機——從低階到高階。無論我們看到多少種手機,我們只會記住少數真正讓我們興奮的設備。今年,我們不僅可以期待谷歌的第二代 Pixel,還可以期待聯想的 Moto Z。 Galaxy 使用 Samsunug 手機和 Apple iPhone。

2017年三星將發表兩款旗艦機型 Galaxy S8,上半年。九月到來後 Apple 推出並發售新產品 iPhone 8. 在本文中,我們將重點放在三星的五個有趣功能 Galaxy S8 處置時 iPhone 8人會想念他們的。

虹膜掃描儀

更高的安全性總是有用的。三星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基於不幸的是 Galaxy Note 7 引進了非常方便的新安全功能。使用虹膜可以保護您的手機免受潛在竊賊的侵害。此功能後續將用於行動支付認證等。

桌面模式

最近從三星演示中洩露的圖片顯示了即將推出的擴展工作空間功能,該功能應該為系統帶來類似於連續模式的功能 Android.

Android 7.0 Nougat 包含對視窗模式的支持,但尚未有製造商使用它。第一個可能是三星的型號 Galaxy 從圖片來看,S8在連接外部顯示器和無線外設後可以使用視窗模式。

野獸模式

三星最近在歐盟申請了所謂的「野獸模式」商標。所以這意味著它可能是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將提供的全新功能,所以 Galaxy S8。得益於此功能,用戶將立即體驗到效能的巨大提升。野獸模式將完美優化效能,完全符合用戶目前的需求。

microSD 卡支援

Apple 不斷生產具有一定容量內存的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於文件、應用程式等。這使他能夠向潛在客戶收取更多的錢。去年的型號 iPhone 7“ iPhone 對於用戶來說幸運的是,7 Plus 帶來了至少兩倍的記憶體。然而, Galaxy S8 將繼續配備 microSD 卡插槽,最高支援 2TB(但由於尚未生產更大的卡,因此限制為 256GB)。

3,5 公釐插孔連接器

是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