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說更新對舊款智慧型手機的支持 Androidem 幾乎為零。但是,這不適用於建立自訂 ROM 的特殊社群。第一個三星 Galaxy 感謝 Lineage OS 9000 ROM 背後的開發者,今年即將迎來七歲生日的 S (i14.1) 將獲得全新 Android 7.1 Nougat,甚至比大多數旗艦機型還要早。

碰巧的是,這次也有一個小問題。 Lineage OS 14.1 ROM 沒有經過任何方式的測試,因此大多數功能可能無法運行,因為即使是舊的(但仍然不朽的)手機也無法處理它們。最後一個正式可用的系統 Galaxy 有了(i9000),它是 Android 2.3.6 薑餅,現在基本上是歷史版。

基於 Android 14.1 Nougat 建置的 ROM Lineage OS 7.1 只是證明類似的事情是可能的。但如果 Galaxy 你還有S(i9000),你可以把它撣掉灰塵,它會給它注入新的生命,也許它甚至會感謝你。然而,這款手機可能不再適合日常使用。

三星-Galaxy-S-i9000

茲德魯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