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無線充電已成為三星旗艦機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線充電早在幾年前就已經問世,但它的到來才得到了三星的充分重視 Galaxy S6。從那時起,三星開始改進技術,最先進的形式可以在 Galaxy S7和S7 Edge的無線充電器也採用了全新設計。

兩年前,用小「碟子」充電,用它充電相當費時。然而,這個笨拙的碟子經歷了重大的演變,並在一年內變成了一個相當漂亮的支架。就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這個形狀和外觀,因為它比手機更寬,並且不會有你的 S7 側翻在地上的危險。好吧,至少我並不“幸運”,而且我已經擁有 S7 edge 相當長一段時間了。我只有一次差點從看台上摔下來,那隻是因為我想關掉鬧鐘。

至於充電,充電時間因手機而異。好吧,不管你是否有 Galaxy S7或Edge,充電都蠻快的。例如,據我所知,充電 Galaxy S7 Edge 的續航時間約為 2 小時,電池容量為 3 mAh。普通 S600 的電池較小,為 7 mAh。我沒有個人經驗,但我認為充電時間至少可以縮短半小時。

為了快速充電,風扇隱藏在支架內。當您將手機放在支架上時,它就會開始旋轉,並僅在電池充電至 100% 時才會關閉。當然,充電狀態也透過 LED 來指示,藍色表示充電正在進行,綠色表示電池已充滿。除非有新通知,否則您也會在顯示器上方看到靜態綠色。

無線充電座有白色和黑色兩種顏色,我注意到白色的風扇更安靜。可能是因為閃亮的黑色塑膠更容易受熱,而電子設備使風扇工作更困難。此外,您在白色上看到的灰塵不會像黑色上那麼多。光亮的表面無助於解決灰塵收集問題。所以如果一定要選的話,下次我會選白色版本。由於上述問題,也因為三星的電纜是白色的而不是黑色的。此外,電纜並不屬於包裝的一部分,三星基本上希望您將充電座與手機隨附的原廠充電器結合使用。

但無線充電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帶來的便利性。當一個人想要為手機充電時,他不必在地上尋找電纜並思考如何轉動它(謝天謝地USB-C來了),而只需將手機放在支架上即可直到他再次需要為止。沒有必要解決任何問題,總之,手機就在它的位置上,而且百分比總是在增加。有人說這不切實際,手機不能同時使用和充電。但我不認為因為電話而造成的三分鐘休息會產生任何影響。最大的變化是行動端的比例不再是 61%,而是減少了一個百分比。即使是塑膠、橡膠或皮革保護套也不會影響充電的可靠性。然而,對於將塑膠與鋁結合在一起的外殼(例如 Spigen 的一些外殼)來說,這可能會出現問題。

三星無線充電器支架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