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款名為《超級瑪利歐酷跑》的手機遊戲自推出以來就賺了很多錢。整個開發的幕後推手任天堂公司可以慶祝一下,因為它已經跨越了另一個里程碑,至少在收入方面是如此。

總收入高達 53 萬美元,考慮到該應用程式目前僅在一個平台上可用,這是一項相當大的成就 – iOS。當該公司發布競爭作業系統的版本時,該公司將額外獲得數百萬美元的收入,即 Android.

儘管收入豐厚,但執行長君島辰美卻遠未滿足。 5 萬用戶中約有 78% 為遊戲的其餘部分支付了 9,99 美元的費用。執行董事預計這個數字會稍高一些,約 10%。

《超級瑪利歐酷跑》專業版什麼時候出 Android?

去年,任天堂推出了全新遊戲《超級瑪利歐酷跑》 iOS,也指出我們將在 Androidu. 現在我們終於知道何時能看到這位傳奇人物的回歸了——根據任天堂美國公司的說法,《超級瑪利歐酷跑》專業版 Android 已於三月上市。

馬裡奧為 Android 當然與專業版相同 iOS。因此遊戲是完全免費的,但要開啟其他功能則需要支付10美元,約200克朗。即使在遊戲正式發布之前,您也可以預先註冊以獲得可用的測試版等。

超級馬里奧跑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