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非凡的線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透過推特透露了新結局的樣子 Galaxy S8。這個 informace 當然是由幾位全球設計師接手,他們竭盡全力處理三星旗艦的最終型態。

最終作品之一也發佈到了互聯網上,看起來確實非常非常好。如果我們了解到目前為止有關新手機的所有洩漏消息,我們確實可以真正了解模型的表現 Galaxy S8實際上可能是這樣的。新的渲染比以前的概念更有說服力。

無限顯示..

在手機正面,您可以看到曲面顯示屏,形成所謂的無限表面。當然,有一個按鈕可以打開或關閉顯示器以及調整音量 - 全部位於裝置的左側。手機右側只有一個按鈕,用戶可以透過按鈕啟動新的 Al Bixby 語音助理。背面有一個攝像頭,並配有 LED 和指紋辨識器。

Galaxy S8

Samsung Galaxy S8很可能配備5,8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440 x 2560像素。美國版手機將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歐洲版則將推出配備 Exynos 晶片的變體。該設備將配備 6 GB 的操作內存,最小內部容量為 64 GB(用於文件、音樂、應用程式等)。在底部,我們可以期待一個新的 USB-C 連接埠和一個 3,5 毫米插孔連接器。 IP68 防水防塵認證就理所當然了。

Galaxy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