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幾乎可以 2017% 肯定地說,關於三星新旗艦,已經沒有更多的秘密了。許多詳細的報告來自非常可靠的來源,包括 Evleaks 和衛報。他們幾乎詳細地向我們展示了新的「王牌八」。現在我們對 XNUMX 年旗艦產品的硬體規格和設計有了很好的了解。 

但三星必須更接近 informace 確認價格和其他細節。然而,我們已經注意到有兩個功能從一開始就會讓您煩惱。

一塊僅用於徽標的展示

根據 @evleaks 的 Evan Blass 的說法,他將會 Galaxy S8 1/4 顯示器專為標誌而設計。因此,如果您打算購買新手機,可以肯定您會非常生氣。展示的一部分只是為了公司徽標,我們只是不想要這樣。所以希望它只會在啟動時出現。

現在讓我們看看手機本身的背面,新的指紋感應器應該位於此處。根據下圖,感測器將放置在相機旁邊。它不僅看起來很醜——看看背面的心率感測器、相機和指紋辨識器的排列——而且也非常不方便用戶使用。

Galaxy S8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