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賄賂往往是沒有回報的。韓國三星公司副董事長兼繼承人李在鎔知道此事。根據訴訟,他犯下巨額賄賂罪,金額達到1億克朗,更準確地說是926億克朗。據稱,他試圖賄賂韓國總統朴槿惠的心腹以獲取利益。

事件曝光後,三星立即發表聲明否認整個指控。據檢察官稱,李在鎔決定向由心腹趙善實本人管理的未具名基金會匯出大量資金。這家韓國巨頭的副董事長希望獲得政府支持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的爭議性合併,但遭到其他所有者的反對。最終,整個局面得到了NPS退休基金的支持。然而,NPS 基金主席文亨杓 (Moon Hyong-pyo) 於 16 月 XNUMX 日星期一因濫用職權和偽證罪被起訴。

這位先生已於 2015 月被捕,原因是他在供述中表示,他在 8 年下令世界第三大退休基金支持上述價值 22 億美元的合併。李在鎔兩週前被審問了XNUMX小時。

調查人員突然逆轉

 

根據韓國最新消息,監督整個腐敗醜聞的最大獨立調查小組將尋求對李在鎔發出另一項逮捕令。逮捕令應在下個月初之前提交。第一項請求被法院駁回,因為法院認為副主席不屬於可能對社會構成風險的人——他沒有必要被拘留。

來源: SamMobile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