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對如何真正收聽 Spotify 上下載的音樂感到困惑。我已經使用 Spotify Premium 大約一個月了,我主要聽來自德國的表演者的音樂。然而,問題是,例如,KC Rebell 只在某些地區提供他的專輯。當然,捷克共和國不是其中之一。 

我很不高興,因為我按月付費,卻無法聽我喜歡的音樂。是時候想出一個替代方案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根本想不出任何解決辦法。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發現這個方法。所以我想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相信你們一定會用到。

一切都由本地文件處理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下載一些音樂。無論是您的家庭錄音還是從 YouTube 下載的 MP3,都沒關係。擁有一個文件非常重要。然後轉到您電腦上安裝的應用程式。現在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

  1. Spotify.
  2. 在右上角,點擊 納斯塔韋尼 並嘗試找到類別“本地文件”.
  3. 我們將在該類別中停留一段時間。點擊這裡的按鈕 “添加來源” 並找到你的音樂。
  4. 返回主螢幕 Spotify.
  5. 點選一個類別 “本地文件” (在左側邊欄)。
  6. 然後將選定的音樂上傳到您的 新建立的播放列表.
  7. Spotify 在行動裝置上。
  8. 新創建的 播放列表 找到然後下載到 離線模式.

為了讓一切都清楚,我會在整個過程中添加詳細的圖片,這肯定會更加清晰明了。因此,如果您仍然不知道如何正確進行,請查看下面的圖片指南:

Spotify-1200x630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