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稱三星正在準備一款名為「三星」的全新高階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3。它現已重新出現在 GFXBench 應用程式的資料庫中,該模型的所有規格均已披露。此外,我們上週也寫過有關這款新設備的文章。

根據第一個訊息,它應該提供 Exynos 7420 處理器和 4 GB RAM。好消息是 GFXBench 資料庫揭示了我們以前不知道的其他幾個參數。

Galaxy-標籤-S3

然而,壞消息是資料庫與我們的詳細資訊不匹配,我們也為此寫了一篇文章。 Galaxy Tab S3(SM-T820和SM-T825)不會提供Exynos 7420處理器,而是高通的Snapdragon 820。不過,4 GB 的容量將繼續照顧操作記憶體。

該平板電腦將配備 9,7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2048 x 1536 像素。內部儲存容量將達到 32 GB,其中只有 24 GB 可供用戶使用。三星決定為新機型配備 12 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並且還將配備 LED 背光。前置相機僅配備 5 萬畫素晶片。好消息是該平板電腦將採用最新版本 Androidu,即版本 7.0 牛軋糖。我們最快將於下個月在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看到正式演示。

Galaxy Tab S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