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好的圖形藝術家之一 Lee Kingway 收集了迄今為止洩漏的所有圖像 informace 關於新旗艦 Galaxy S8 提出了一個真正的藝術概念。這同時也是近幾週來最令人信服、最美麗的「逃脫」。如果新款三星手機真的是這樣的話,沒有一個蘋果粉絲會去買它。

Lee Kingway 提出的概念具備了我們對手機的所有期望——纖薄的頂部和底部邊框、所謂的無限表面以及沒有實體主頁按鈕。所有這一切都與完美平滑的顏色(藍色、白色和黑色)相輔相成。該圖顯示,它也是 AMOLED 顯示屏,三星也將使用該顯示屏。

環顧設計側面,我們在設備的左側找到了一個專門的硬體按鈕來啟動新的 Bixby 語音助理。底部有一個新的 USB-C 端口,甚至還有一個 3,5 毫米插孔連接器,謝天謝地。由於沒有關於 2017 年旗艦相機的消息,設計師決定保留原始的相機 Galaxy S7。在背面,我們還可以找到一個LED燈,也可以用來測量心率。

Lee Kingway還在背面放置了指紋掃描儀,只是為了確保顯示器指紋辨識器的猜測是錯誤的。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偉大的自然現象 - 圖形藝術家確實以其概念獲勝,這個男孩簡直就是才華橫溢。你怎麼認為?這樣的三星你想要嗎? Galaxy S8?我們一定會的!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