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個小時前,韓國製造商三星公佈了去年最後一個季度的財務表現。儘管平板手機爆炸的慘敗在這一時期得到了充分體現 Galaxy Note 7,三星仍然設法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替代品 Galaxy S7 和 S7 Edge。客戶可以以折扣價購買它們,這最終為公司帶來了巨大幫助。

gsmarena_000

去年最後一個季度,該公司售出了超過 90 萬部手機和 8 萬部平板電腦,而該設備的平均價格僅為 180 美元左右。每台設備的平均利潤為 24 美元。儘管困難重重,但與去年同期相比,三星仍取得了進步,營收為 53,33 兆韓元,營業利潤約為 9,22 兆韓元。

顯然,這些數字也得到了三星其他部門的支持,這些部門負責處理器、記憶體和顯示器的生產。然而,該公司現在將尋求提高競爭力,這將得益於新旗艦產品 Galaxy S8。

Samsung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