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個非常令人驚訝的轉折並沒有遇到中國的小米,因為雨果·巴拉在幾個小時前宣布結束在公司的工作,他將返回矽谷。小米聘請Hugo的主要原因是為了在全球範圍內拓展這家中國公司的品牌產品。

多年來,小米一直試圖進軍美國市場,但始終沒有成功。在該公司在美國推出所謂的設置盒後,小米似乎正在朝著其主要目標邁進——成為美國一家有競爭力的公司。

但現在雨果·巴拉在他的個人臉書上發布了關於他的決定的詳細報告。

「當我意識到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幾年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損失,極大地影響了我的健康時,我決定踏出這一步。我的朋友們,矽谷仍然是我的家,這就是我要回到那裡的原因——離我的家人更近一些。

巴里表示,小米在全球市場上表現非常出色,每推出一款新手機,它就會挑戰最大的公司——蘋果或三星。然而,主要收入來自印度(該公司在印度的銷售額約為 1 億美元)以及印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銷售。

雨果·巴爾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