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一段時間,三星的厄運接連不斷。一、被去年的高階車型淹沒 Galaxy Note 7,現在是改變的旗艦 Galaxy S7邊緣。這家韓國製造商的噩夢仍在繼續。

目前,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正在困擾著三星的另一款主要手機。該公司在昨天的新聞發布會上承認這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事實上,似乎許多“es-sevens”的所有者都抱怨設備顯示器上出現垂直的粉紅色線條。關於這個問題的第一份報告是去年夏天我們收到的,所以三星似乎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這很可能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因為回饋來自世界各地。根據現有的信息,在向當地零售商投訴後,整個模型立即進行了更改,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做法和解決方案。當然,所有者仍然必須擁有有效的保固才能領取他們的設備。

三星顯示器

AT&T、Verizon、O2 UK、Telstra(澳洲)、Vodafone(德國和荷蘭)等網站論壇上的多位使用者都指出了這個問題。社群網站 Reddit 上也開始了鋪天蓋地的討論。

如果出現問題,不可能是軟體錯誤,而是硬體錯誤。然而,一些自己動手的人找到了暫時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如果在你的 Galaxy S7 Edge 發現一條粉紅色垂直線,嘗試透過撥打服務選單重設顯示 *#* 0# 然後點擊紅色、綠色和藍色 - 此方法第一次可能不起作用,因此請重複該操作幾次。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