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芬蘭製造商諾基亞推出的一款帶有作業系統的新手機 Android準確的說,諾基亞6在中國一分鐘內就售空了。除其他事項外,該公司目前預計將宣布至少一款採用Google系統的智慧型裝置。最有可能的是,這項公告和演示應該已經在 2017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即下個月)上發布。該設備似乎是新的Nokia Heart,現已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中。

諾基亞之心

這項資訊是國外伺服器MobileKaPrice指出的,其中透露了新主機的幾個關鍵參數。我們預計這款新奇產品將配備 5,2 x 1280 像素解析度的 720 吋顯示器、高通八核心處理器、2 GB RAM、16 GB 內部儲存和 12 萬像素後置相機。讓我們倒一杯純酒,承認這不是革命性的事。但好消息是,我們將在更多市場看到它,並且它將得到動力 Androidem 7.0 牛軋糖。

我們還沒有 informace 關於芬蘭製造商生產的設備的價格是多少。根據TechnoBuffalo伺服器編輯Todd Haselton的估計,價格應該在100美元左右。

諾基亞6 2

來源:TechnoBuffal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