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人員安全或重要資訊受到威脅的情況下,竊聽電話並監控手機上發生的一切情況通常是必要的。程式 間諜電話 Android 錄製專業版 確保透過系統完美概覽手機上的活動和通話 Android。該程式會謹慎且秘密地將通話記錄、簡訊和彩信副本或手機拍攝的照片副本以及有關手機位置的資料發送到指定的電子郵件地址。

「保障人員或重要商業資訊安全的需要,往往需要對手機進行竊聽和監控。感謝間諜電話 Android Rec Pro 不僅使之成為可能,而且變得簡單” SpyShop24.cz 捷克共和國經理 Přemysl Lezianka 解釋道,並補充道:“但是,應該指出的是,現行立法不允許在未經個人同意的情況下對其進行竊聽。”

間諜電話程式 Android Rec Pro 將 3gp 格式的來電和去電傳送到指定的電子郵件地址。根據手機的類型,錄音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方法是透過訊號線直接錄音(適用於支援2WCR功能的手機),第二種方法是透過手機自備的麥克風錄音。間諜電話 Android Rec Pro 讓您在最遠 5 公尺的距離內竊聽手機周圍的情況。此功能由秘密發送到受監控號碼的命令簡訊觸發。當然,程式包含詳細的通話記錄,包括通話時間和電話號碼。該程式還將簡訊和彩信的副本以及手機拍攝的照片副本發送到指定的電子郵件地址。間諜電話 Android Rec Pro 也使用 GPS 資料定位手機,精確度為 5 公尺。該程式也經常用於監控和保護自己的手機和自身的安全。

間諜電話程式 Android Rec Pro 的安裝非常簡單,只需將應用程式下載到您的手機並執行安裝程式即可。安裝過程中需要網路連線。間諜電話 Android 安裝後,Rec Pro 完全獨立、謹慎且隱密地工作。命令簡訊可用於啟動和控製程式的部分功能,不會以任何方式發出訊號,也不會出現在訊息清單中。

價格、供貨情況及通知:

一個聽手機聲音的程式 間諜電話 Android 錄製專業版 透過線上商店供應給捷克市場 間諜店24.cz 價格為 1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賣方提供技術支持,包括可能在交付的手機上安裝該程式。該程式可以免費試用 320 天。交付內容還包括捷克語的詳細說明。警告:目前的立法和法規不允許在未經他人同意的情況下竊聽。

間諜電話_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