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正式表示手機過熱並隨後爆炸或起火的原因是什麼 Galaxy 註7:問題是電池有缺陷,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導致爆炸或火災。三星表示,這些手機由來自各個領域的 700 名專家進行了檢查,目的是找出事故到底是如何發生的。

三星也否認這些手機有任何其他問題。一切都與電池故障有關。三星表示 Galaxy Note 7,直接競爭對手 iPhone 去年7月底XNUMX號。然而,在某些國家,這些手機甚至沒有上市,而在其他國家,這些手機幾天後就被下架,因為從上市的那一刻起,電池就出現了缺陷。總共記錄了數十起手機起火或爆炸的案例。三星首先嘗試透過免費為用戶更換電池來解決所有問題,但不幸的是,即使更換的電池也開始出現與原始電池相同的問題,因此該公司決定在 XNUMX 月初推出新的更新型號 Galaxy 注意7,這應該已經是完全安全的了。

不幸的是,幾天后,事實證明這些手機存在與原始型號相同的問題,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競爭產品從商店貨架上消失了。三星呼籲所有手機所有者盡快將手機退回授權商店,在那裡他們將獲得全額退款。不幸的是,客戶已經意識到這是一種相對稀有的產品,因此目前僅在韓國就有大約 130 萬部 Note 00 手機正在流通。

三星正在使用更新和運營商來嘗試停用這些手機,以便用戶必須實際歸還它們。不幸的是,即便如此,全球仍有數十萬支手機構成巨大風險。在捷克共和國,您可以撥打免費熱線 800 726 786 歸還手機,在那裡您可以找到手機的去處,或者您也可以讓三星代表直接上門取回手機,前提是您要么會拿回您的錢,要么您可以將其作為替代品 Galaxy S7或 Galaxy S7 Edge。

Galaxy-Note-7-16-1-1440x96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