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競爭時 Apple 在首次發布 4,7 和 5,5 吋螢幕尺寸的 iPhone 時,該公司還發布瞭如何輕鬆從作業系統遷移的說明 Android na iOS。谷歌當時也採取了類似的做法,發布了一個非常簡單的指南,用於從 iOS na Android。只需幾秒鐘,您就可以備份音樂、照片、聯絡人、電子郵件或訊息設定。 

例如,要複製照片,您只需 iOS 安裝Google+應用程式並勾選其中的「自動備份」項目。然後您的照片將上傳到雲端,您只需將內容複製到您的 Android 裝置.

複製您的數據 iOS 只需 3 步

  1. 您的第一步是安裝 iOS 直接從 App Store 取得 Google Drive 應用程式。成功下載並安裝後,使用您的 Google 帳戶(即 Gmail)登入應用程式。如果您還沒有此帳戶,可以免費建立一個。如果您安裝了 Google 雲端硬碟,請將其更新至最新版本。
  2. 在應用程式中,然後選擇您要從中傳輸的資料類別 iOS do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做到這一點: 選單>設定>備份。然後選擇資料並點擊右下角的“開始備份”按鈕。
  3. 登入您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 Google 帳號 (Gmail)。但請確保它與您備份資料的帳戶相同 iOS.

就這樣。登入新的後 Android 設備上,所有資料都會自動同步,您將能夠繼續工作,就像在 iOS.

5woypQ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