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三星經常受到庫比蒂諾的啟發。兩家公司都在積極複製對方,並且相互競爭,看看誰能提出更好、更有趣的解決方案。目前,有多個法院負責處理此類複製行為。尤其是在設計和軟體方面。現在網路上又出現了一個 informace 關於三星將如何採用它所提出的概念 Apple,並以自己的方式進行改進。這次韓國人認為 HealthKit 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們決定在三星上使用 HealthKit(因此 Android你也。

S Health 應用程式在三星手機上可用已有一段時間了(自 2015 年起)。然而,它從來都不是一樣的,大多數時候它就像一個空容器,裡面裝著有一天可能會變成的樣子。不過,這種情況應該會隨著新旗艦的到來而改變 Galaxy S8。幾個月來,三星一直在 S Health 方面投入大量精力。他們添加了各種健身功能、社交插件、聊天等等。

主要願景是讓S Health成為全平台核心健康應用 Android。用戶還應該期望能夠連接到醫院服務。他們現在可以預約醫生、在線獲取患者卡等。新的 S Health 將在幾個月內與三星一起推出 Galaxy S8 和 S8 Edge。目標很明確,提供與 HealthKit 相同的(如果可能的話甚至更多)和 Car電子套件開啟 iOS.

三星 S 健康 vs Apple HealthKit

來源: iDrop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