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賄賂往往是沒有回報的。韓國最大公司三星的掌門人李彩鐘本人也知道這一點。根據訴訟,他犯下巨額賄賂罪,金額達到 1 億克朗,更準確地說是 926 億克朗。他試圖賄賂韓國總統朴槿惠的心腹,只為了獲得一定的獎金。 

此事件發布後,三星立即發表聲明,可以理解的是,它否認了整個指控。據檢察官稱,李彩勇決定向由心腹徐善實本人管理的不知名基金會匯出大量資金。

這家韓國巨頭的負責人希望獲得政府支持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的爭議性合併,但此舉遭到了其他所有者的反對。最終,整個局面得到了NPS退休基金的支持。然而,NPS 基金主席文亨杓 (Moon Hyong-pyo) 於 16 月 XNUMX 日星期一因濫用職權和偽證罪被起訴。

這位先生已於 2015 月被捕,原因是他在供述中表示,他在 8 年下令世界第三大退休基金支持上述價值 22 億美元的合併。 Je-Yong 上週也接受了整整 XNUMX 小時的審訊。

畢竟,儘管證據充足,韓國法院還是決定拒絕對三星老闆發出逮捕令。特別檢察官辦公室因三星執行長涉嫌參與導致朴槿惠總統暫時下台的醜聞而尋求逮捕令。因此,即使不需要拘留,整個調查也將繼續進行。

三星老闆李在鎔

來源: BGR , SamMobile , Novinky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