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幸運的是,Pokémon Go 的狂熱已經結束,或者至少已經迅速平息。你很少會遇到手裡拿著手機在街上追逐虛擬怪物的人。 《Pokémon Go》最偉大的輝煌始於2016年,也於去年XNUMX年結束。這款遊戲賺了很多錢,當然讓創作者和擁有者感到高興。 

最棒的是,你可以完全免費下載和安裝遊戲,但銷量卻高達數十億。你可以犧牲你真正賺到的錢來進行遊戲內購買,然後你可以用它來提高各種屬性等等。 Niantic 在發布僅 800 天內就從該遊戲中賺取了超過 110 億美元的收入。作為比較,《Candy Crush Saga》遊戲在長達 250 天內取得了相同的財務表現。

《精靈寶可夢 Go》目前在熱門遊戲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僅次於《怪獸彈珠》和《皇室戰爭》。超過 500 億人從 Play 商店下載了該遊戲,他們的旅行總里程超過 8,7 億公里。

寵物小精靈,走

口袋妖怪去標誌

來源: 阿帕尼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