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網路上出現了幾張有趣但非官方的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渲染圖 Galaxy S8a Galaxy S8 Plus。渲染基於真實的原理圖,配件製造商始終可以獲得這些原理圖。 

現在,這兩款手機的設計尺寸已經洩露到網路上。較小的型號 Galaxy S8 的尺寸為 140,14 x 72,2 x 7,30 毫米。與現款相比,它低了一些,薄了一些,但對我們來說卻變得稍微「胖」了一些。在如此相對較小的機身中,製造商設法實現了更大的顯示屏,即 5,7 英寸顯示面板(當前型號僅提供 5,1 英寸顯示屏)。三星減少或取消了新旗艦的側框——顯示器將彎曲到兩側的邊緣。

第二個模型 Galaxy S8 Plus 的尺寸為 152,38 x 78,51 x 7,94 毫米。因此,它會比現在的略高、略寬 Galaxy S7邊緣。 「Plusko」將擁有一個巨大的 6,3 吋曲面顯示器。

Galaxy S8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