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韓國廠商三星向我們承諾將為其客戶和粉絲準備一個相容版本的系統,以支援該系統已經過去了幾個月的時間。 iOS。我們終於獲得了智慧手錶的更新,但延遲了幾個月。不管怎樣,我們現在可以將全新的 Gear S3 或 Gear S2 與競爭對手一起使用 iPhonem. 所以問題是他們與系統的配合如何 iOS?這很值得?我們將在本文中解決這個問題。

將 Gear S3 或 Gear S3 與 iPhonem,允許 Gear S 應用程式權限非常重要,這樣它就可以存取日曆、聯絡人、GPS 和照片。除此之外,三星會要求您同意經典的授權條款等等 - 簡單明了的手續。下一步將使用您的三星帳戶登錄,您可以使用該帳戶下載必要的錶盤、應用程式等。

由於 Gear S3 手錶配備了內建揚聲器和麥克風,因此也可以用於經典通話。那麼問題來了,手錶設定正確後,一切如何運作?

連線穩定性

我們不知道,這是一個次要問題 iOS 或 Gear S 應用程序,但智慧型手錶很容易受到訊號遺失的影響 iPhonem. 如果不小心失去聯繫,則需要返回應用程式並重新配對。有時,即使在安裝和更新應用程式或設定錶盤時,手錶也會斷開連接。

Upozornění

來自 iPhone 的通知在 Gear S3 上得到了很好的反映。但由於框架內的限制 iOS 您無法對它們做出回應,即使用手錶。這不會改變,直到 Apple 不會向第三方開發者發布API。

Galaxy 應用程序商店

當手錶與 Gear S3 配對時,如何在 Gear SXNUMX 上輕鬆安裝應用程式和錶盤 iPhone米?有兩種方法。您可以使用 Web 環境 Galaxy App Store 直接來自 Gear S 應用程序,或使用「智能watch好的”

錶盤

它們的下載和安裝與應用程式完全相同。

畫廊

「發送圖片」功能非常簡單,效果很好。因此,您可以選擇需要從 iPhone 傳輸到 Gear S3 的照片,僅此而已 - 一切都會非常快速且輕鬆地完成。

音樂播放器

 這個函數相當複雜。理想情況下,您需要一個網頁瀏覽器並使用 IP 位址直接在網路上錄製音樂。另外,手錶和手機必須連接到同一個Wi-Fi網路。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障礙,未來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改變。

齒輪S3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