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表現 Galaxy S8 即將到來,因此網路上不斷充斥著有關韓國巨頭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的新消息。但當然,所有報告都是非官方的,沒有人知道哪些可以信任,哪些不可以。然而現在,三星也帶著它的「位」來了,在它的影片中它很可能會展示它會如何 Galaxy S8看看。

原本有三個視頻,但作者已經刪除了第一個。然而,另外兩個直接來自三星本身。具體來說,它發佈在 YouTube 頻道上 三星顯示器,主要服務韓國市場。在影片中,三星強調了 AMOLED 顯示器的優勢,這些優勢當然可以在其旗艦產品和手機中使用。 Galaxy S8當然也不例外。在兩個廣告中,我們都可以看到一款手機,雖然沒有以任何方式標記,但與每個人都驚人地一致 informace我對設計有什麼看法 Galaxy 我們知道S8。但同樣有趣的是,三星至今仍將這兩個影片保留在該頻道上。

正如您在下面所附的廣告中親眼所見,三星展示了一款幾乎沒有側框、顯示器上下邊緣狹窄且沒有主頁按鈕的裝置。這正是準備好的人應該看起來的樣子 Galaxy S8,應該會在未來幾週問世。

Galaxy S8 三星顯示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