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幾天我們終於收到了一部全新的手機 Androidem,來自芬蘭製造商諾基亞。該公司向世界展示了諾基亞 6 機型,乍一看,它似乎是一款可以與 iPhone 8 或 iPhone 競爭的旗艦產品。 Galaxy S8。但事實恰恰相反。

它「只是」一款主要針對中國市場的實惠手機。不過,HMD 本身已經證實,它正在開發其他幾款諾基亞品牌的手機。幾個月後我們就會見到他們。不管怎樣,問題仍然是,什麼樣的手機實際上會成為該公司的旗艦手機?我們現在對此有了答案。主要競爭對手為 Apple 三星手機將是諾基亞 8。

除此之外,當諾基亞宣布將在巴塞隆納 MWC 活動上再次展示新產品時,它也稍微調侃了我們一下。根據 GSMArena 的說法,它應該是諾基亞 8。 Galaxy S8。

此外,根據 GSM Arena 報告,Nokia 8 將以兩種版本上市——一種更便宜,配備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和 4 GB RAM。第二款機型將配備強大的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 GB RAM、64/128 GB 內部儲存、microSD 支援、具有光學影像穩定(OIS) 和EIS 的24 萬像素相機、12 萬像素自拍相機和雙像素自拍相機相機。

諾基亞6 2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