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台灣廠商HTC為我們準備了全新的設備,其中包括HTC U Ultra和U Play。第一個提到的設備採用了該公司稱為 Liquid Surface 的設計。該設計本身提供了競爭對手 LG V20 的元素,但該設備擁有出色的硬體參數,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當然,HTC 希望這兩款機型能夠幫助該公司取得更好的財務業績,因為這是該製造商多年來都沒有成功的領域。 HTC Global Series 總裁 Chialin Chang 表示,該公司將盡力讓新手機銷售比 HTC M 更好。

U 系列將只提供該公司可以生產的最好和最昂貴的設備。這意味著尚未發布的旗艦HTC 11也將屬於這一類別,當然該公司將繼續為Desire系列開發設備,因此客戶仍然有很多選擇。這是工程師試圖吸引新客戶的另一個嘗試。特別是,目前的旗艦產品幾乎在所有方面都落後於競爭對手,因此任何改變都是適當的。

HTC-U-Ultra_3V_SapphireBlue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