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旗艦 Galaxy S8正在緩慢而堅定地敲門,所以網路上不斷出現新的猜測也就不足為奇了。首先我們看到了「最終」的樣子,現在我們終於知道了演出的日期。

三星遭遇重大失敗後 Galaxy Note 7 必須讓公司恢復在整個慘敗之前所擁有的良好和光榮的聲譽。對於最終客戶來說,好消息是「es-XNUMX」將提供大型無邊框顯示器、殘酷的性能以及直接位於顯示面板本身的指紋辨識器。此外,三星正在嘗試某種(r)進化,因此我們可以期待這款手機的全新功能。

Samsung Galaxy S8最快將於今年15月835日發布。最初人們認為製造商會在全球最大的科技盛會——巴塞隆納 MWC 上展示它。但顯然這最終不會發生。該設備將配備高通處理器、Snapdragon XNUMX、Super AMOLED 顯示器和電池 Galaxy Note 7(類似的生產技術),很可能有 8 GB RAM。

gs8-ghost-3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