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可以說,小米MIX是幾年後等待我們的新未來的一個很好的證明。一款幾乎沒有邊框、大顯示器、殘酷的性能和足夠的相機的手機。是的,正是這樣一款手機是由一家公司創造的,直到最近,該公司還通過複製競爭品牌賺錢(並且仍在賺錢) - Apple 給三星。 

小米曾經推出過一款功能強大的手機,外觀與 iPhone。此外,同名公司還發布了一款帶有看起來像眼睛的手寫筆的設備 Galaxy Note 7掉線了。等等。然而,這次製造商得分並證明了它確實有一點創造力——Mi Mix就是證明。

但最大的悖論是它不能在美國銷售,而且永遠不會。該設備於 2016 年 XNUMX 月在中國首次亮相。乍一看,這家製造商似乎正在走自己的路。但事實恰恰相反。小米MIX侵犯了多項專利,無法在美國銷售。 Michael Fisher決定專注於這個問題,他詳細描述了手機的每項功能:

小米米混合

來源: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