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今年的CES2017消費電子大會上,三星迄今已獲得所有類別的120多個獎項。今年有近 4 家公司展示其產品,在競爭中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

這家電子巨頭戰勝了競爭對手,尤其是在最佳創新、現代設計處理以及用戶友好性方面。

「過去的一年充滿了技術創新、獨特的開發項目和產品設計。今年 CES 慶祝其成立 50 週年,看到我們產品的發展和成功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三星北美執行長 Gregory Lee 評論道。

榮獲 CES 2017 三星獎

例如,獲獎產品包括新款 QLED 電視,它贏得了 20 項令人難以置信的獎項,其中最重要的包括 CES 創新獎、Reviewed.com 編輯選擇獎或 HD Guru CES 最佳選擇獎。

新款 Lifestlye 電視的設計看起來就像牆上的一幅畫,令人驚訝的是,它沒有贏得設計獎,但仍然擁有 CTA 頒發的最佳創新獎。

新款 Chromebook Plus 和 Chromebook Pro 獲得 CES 數位趨勢 TopTech 獎和 BGR CES 最佳筆記型電腦獎也值得一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