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的 CES2017 大會帶來了許多創新,但其中最重要的無疑是首款名為 Odyssey 的三星遊戲筆記型電腦。頂尖的設計和高於平均水平的硬體帶來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奧德賽將有兩個版本——17.3英寸黑色和15.6英寸黑白。

「奧德賽是與領先的職業遊戲玩家合作開發的,旨在為各個級別的遊戲愛好者提供盡可能最好的體驗,」銷售團隊副總裁 YoungGyoo Choi 在談到新產品時說道。 “當今世界各地的遊戲玩家不僅在尋找一盒零件,還在尋找符合人體工學和現代的設備設計。”

除了常見的遊戲設備外,Odyssey 還擁有先進的 HexaFlow Vent 冷卻系統或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鍵帽和 WSAD 按鍵背光。除了硬體設備之外,用戶還可以期待與智慧型設備進行P2P通訊。

硬體設備

兩款 Odyssey 配置均提供四核心 Kaby Lake 系列 i7 處理器和 512GB SSD + 1TB HDD 硬碟。在較大的型號中,我們還發現了 64 個插槽中的 4 GB DDR4,在較小的型號中,我們還發現了 32 個插槽中的 4 GB DDXNUMX。

我們也可以期待 NVIDIA GTX 1050 GDDR5 2/4GB 顯示卡(較低配置)。 17.3吋型號的顯示卡尚未確定。

兩種型號均包含 USB 3.0、HDMI、LAN 等常用輸入,在較大的配置中我們也可以找到 USB C。

也許唯一的缺點是重量稍重(3,79公斤和2,53公斤),但這對於遊戲筆記型電腦來說是預料之中的,並不一定是一個障礙。

不幸的是,價格尚未公佈,但對於發燒友來說,可以在 CES2017 上測試這兩個模組,奧德賽幾天前就在 CES 上亮相。

COV

 

來源: 三星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