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有點出乎意料的是,三星發布了新的應用程序,奇怪的是,這些應用程式不在 Google Play 中,而是在 App Store 中,即在應用程式商店中 iOS。這家韓國巨頭的應用程式已登陸 App Store 三星Gear S.,它允許您將 Gear 2 和 Gear 3 手錶連接到 iPhone,然後將應用程式 齒輪飛度,因此可以將 Gear Fit2 運動手環與 Apple 智慧型手機配對。

除了與蘋果手機輕鬆同步外,這些應用程式還允許用戶監控手錶或手環測量的數據,以及管理從 Gear 應用程式商店安裝的應用程式。由於新的應用程序,手錶還將接收來自 iPhone 的通知,可以像在手錶上一樣在手錶上回复這些通知。 Apple Watch.

三星 Gear S3 手錶主要以其時尚的設計、IP68 防塵防水、內建 GPS、氣壓計以及可以測量步行或跑步速度等特殊應用程式吸引感興趣的各方。這款手錶主要針對那些喜歡傳統圓形設計而不是競爭對手提供的設計的人 Apple.

三星Gear S3 iPhone 7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