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這家韓國製造商今年開始生產其 TOP 車型的兩種變體以來,已經有好幾年了。去年的型號 Galaxy S6只有平面螢幕,而它的第二個版本 Galaxy S6 Edge 具有曲面顯示面板。目前的「es-sedm」旗艦產品也遭遇了同樣的命運。

因此,三星希望在 2017 年延續這項傳統也就不足為奇了。因此,很明顯,今年我們將看到 Galaxy S8,唯一的區別是第二個版本不會被稱為Edge,而是Plus。原來的 informace 他們聲稱S8的經典版不會配備通常的平面螢幕。它應該提供稍微彎曲的邊緣,因此它不會是 100% 的平面顯示器。

但現在終於弄清楚這隻狗一直埋在哪裡了。新的報告稱,我們最終將看到兩種型號 - 一種具有經典的平面顯示屏,另一種具有彎曲邊緣。據了解,顯示面板的對角線應在6英吋以上。

Galaxy S8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