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17年,三星將專注於進一步開發其智慧電視產品組合,為人們提供所有娛樂內容所需的簡單而統一的用戶體驗——無論他們何時何地享受它。例如,透過智慧遙控器,消費者可以控制大多數連接到電視的設備。

今年,Smart Hub 介面還透過新的和改進的 Smart View 應用程式擴展到智慧型手機,該應用程式現在在其主頁上提供所有可用內容的全面概述。因此,消費者可以使用手機透過 Smart View 行動應用程式在電視上選擇並啟動他們喜愛的電視節目或隨選視訊 (VOD) 服務。消費者還可以在手機上設定通知 informace 有關熱門內容,例如廣播時間和節目可用性。

三星還為智慧電視推出了兩項新服務:體育服務,顯示客戶最喜歡的體育俱樂部及其最近和即將舉行的比賽的可自訂概述;音樂服務,除其他外,可以識別哪些歌曲是目前正在電視節目中進行現場直播。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