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向我們展示了全新的智慧型 Family Hub 1.0 冰箱系列。可以說,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系列。當然,這家韓國製造商希望在這一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因此在今年的 CES 上,它推出了帶來多項改進的新一代產品。 

新一代Family Hub 2.0第一眼看到的絕對是21,5吋的大觸控螢幕。然後它直接垂直整合在門上,如下圖所示。

市場上將有六種不同的型號採用新技術,例如語音控制(它可以處理一些基本的事情 - informace 有關天氣、訂餐、查看日曆等)。最值得驕傲的是冰箱與網路的連結。然後,全家人都可以使用他們的帳戶登錄,這樣每個用戶都可以在一個地方看到整個小組的日程安排。此功能可以幫助您更輕鬆地進行規劃。

冰箱還有另一個很棒的小玩意,非常適合懶人。可以直接從冰箱訂購食物,也可以使用語音完成。當然,當您安裝了某些支援此操作的應用程式時,可以執行此操作。你喜歡聽音樂嗎?太棒了,Family Hub 2.0 支援 Spotify,因此您可以在做飯時收聽您喜愛的播放清單。新一代2.0的價格約為157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家庭中心 2
取得縮圖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