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也發布了新的音訊技術,以滿足高保真音響愛好者的需求——這項技術創新已經贏得了業界的讚譽和認可。

三星新款 H7 無線揚聲器支援 32 位元超高品質音頻,憑藉其卓越的音質、尖端的設計和獨特的用戶體驗,在 CES® 2017 上榮獲創新獎。這一里程碑進一步鞏固了三星在這一領域的領導地位以及該公司正在開發的創新產品。

屢獲殊榮的 UHQ 品質 32 位元聲音技術,結合高達 35 Hz 頻率的低音再現,涵蓋了人耳感知的從高頻到深沉的整個範圍的聲音範圍。

三星 H7 無線揚聲器還提供尖端設計和許多創新,包括優雅和現代的金屬飾面,因此即使是最挑剔的客戶也能吸引它。所有這一切都集中在緊湊的復古風格外觀中,使音樂成為任何房間的焦點。

揚聲器設計還使用旋轉控制提供更直觀的控制。透過轉動控制器,使用者不僅可以控制音量,還可以從自己喜歡的播放清單中選擇歌曲,或選擇提供串流音樂的服務之一。

H7-銀色-(2)
H7-銀色-(1)
H7-木炭

今日閱讀最多的

.